蝶舞沧海

谢谢你们赐予我的一场空欢喜

相知(4)

终于写到这里了,这里算是刚开始脑洞的来源吧,也是题目内涵的第一次展示,就是希望他们两个能逐步相知。

(4)

继续风中凌乱。

此刻孙萌萌的内心,啊啊啊啊,怎么会是my park啊啊啊,她怎么会有my park的私人电话啊,我都没有啊啊,还有,凭借我的反应速度,为什么刚刚会愣住啊,还是回来之后第一次听见桓桓的声音啊,我怎么着也应该多说两句呀,怎么这么快就挂了啊,桓桓,桓桓,parky!

“大家……怎么啦?”金瑞林意识到了气氛的不对劲。

“你,你,怎么会有朴泰桓的电话?这可是连杨哥都没有要到的啊!”徐嘉余最先回过神来,惊呼道。

“啊?”金瑞林歪了歪头,“因为,当时,一起学习游泳的……”

“什么?瑞林,你能,给我们仔细讲讲吗?”孙杨按耐住自己内心浮现的强烈的嫉妒,小心翼翼地问。

“这个,大家不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吗?”金瑞林依旧没有反应过来。

“不玩了不玩了!”傅园慧立马收起了卡牌,“今天的活动改为,听林林讲故事!”

“啊?”

“对对,讲吧讲吧,我们都非常想知道。”其他游泳队选手也表示赞同。

“嗯,这个……”金瑞林眼里浮现出一丝犹豫,“这一段经历,我还是第一次和别人分享……但我觉得你们和韩国媒体不一样,值得我信赖,所以,我也希望你们听完后能好好对待泰桓哥哥。”

“我们一直都很尊重,很爱他的,他一直是我们的偶像。”孙杨抢先道,并大手一拍,将坐在金瑞林身旁的徐嘉余拎了起来,自己坐到了那个位置。

甲鱼内心:呜呜,杨哥你欺负人……

金瑞林点了点头,深吸了一口气,再次将手机拿出放在桌子中间,调出了一张照片。

“这,是我以前训练的游泳馆,我的教练是鲁珉,他也是泰桓哥哥的恩师。

“那时,是泰桓哥哥因注射禁药被禁赛的日子,没有任何一个训练场馆愿意接纳他去自费训练,老师没有办法,只能将他带到这里,同我们一起教学。”

“开始时,泰桓哥哥很低迷,每次都自己默默地来,默默地完成任务,我们试图和他交流,但还没走近,就会被他的悲伤所感染。”

“就算泰桓哥哥已经这样了,不时依旧有记者堵在门口,拍他,挖苦他,好像这样,自己便更有成就感。”

“终于有一天,我们的队长,比我大一岁的小胖,忍不住了。”

“他拿石头扔记者,对他们大喊,这是我们训练的地方,你们快滚!”

“记者当时就怒了,几个人围住了小胖。”

“正当他吓住了时,泰桓哥哥出现了,他真是非常非常温柔啊,他先应付了记者,记者走后,他拉起了小胖,用自己的纸巾给他擦脸上的泪痕。”

“他说,有些事情,并不是一时逞强就能解决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耐心应付完每一个试图看笑话的人,然后,用自己的实力,让他们无地自容。”

“这件事之后,泰桓哥哥和我们的距离就越来越近了。他会教我们做动作,教我们换气,教我们游泳的秘诀。我们也会给他分享自己最近的趣事,试图帮他分担一点内心的悲伤。”

“我们会躲在游泳馆外,看到有记者到来,就立马向他们丢石子,这样,还敢跑了不少不怀好意的人呢。”

“我们整个队,都非常非常喜欢泰桓哥哥。既温柔又强大,还有他内心的那股劲,为了梦想而牺牲一切的精神。”

“有一次,小胖过生日,泰桓哥哥还将我们都请到了他的家中,亲自为我们做了一顿美味呢,喝醉了的小胖,在泰桓哥哥家里打滚,还扬言以后一定要将泰桓哥哥娶回家呢!”

“泰桓哥哥当时就笑了,敲了敲小胖的头,说,等他长大了再说。”

“当时大家就炸开了,女生都说以后长大了一定要嫁给泰桓哥哥呢,瞬间多出来好多好多情敌,真的是。”

“很幸运,在泰桓哥哥最无助的时候,能由我们,陪在他的身边。”

“但我们的力量毕竟是微薄的,能感觉到,每次泰桓哥哥笑了之后,都会转变为苦涩。”

“他会一个人呆着角落里发呆,会一边训练一遍流泪,但泪水都混在水中,分不清楚。”

“特别是,在我们上课两个小时完了之后,紧接着其他的课程,泰桓哥哥没有办法,只能贴着泳池边缘,从各色人群中穿过。”

“如果我们有人一会没有事,我们会主动帮泰桓哥哥掐秒表,记录他的时间,可在当时的环境下,想心无旁骛地游一个一百,其实就已经很困难了。”

“泰桓哥哥不止一次和教练商量,究竟要不要坚持游泳,自己这么坚持会不会带来好结果,连教练,都无法给出鼓励的回答,但就是那样的条件下,泰桓哥哥还是自己鼓励自己,坚持了下来。”

“他对我说过,因为他知道,有人,一直会在泳池边等着他,而他不能辜负了那人的期待。”

“他离开后,给了每个人联系方式,说,以后有问题可以随时找他,真的,真的,这么温柔的人,我长大了,真想嫁给他啊……”

照片一张张划过,最后一张,定格在朴泰桓一个人背着行李,离开游泳馆的背影。女孩红着眼,红着脸说完了。



TBC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