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沧海

谢谢你们赐予我的一场空欢喜

相知 (6)

庆祝今晚真男播出~大白如此帅,所以要电话这种小事也当然是帅帅的啦~


(6)

接下来的几天,金瑞林真的是体会到了什么叫孙杨式烦扰。

训练时,男队和女队是分开训练的,而每当金瑞林训练完去吃饭时,总会看到在换衣间外等待的孙杨,他一脸好巧呀又一起结束地和自己搭话,但一般都是重复多遍的,你昨天有没有和泰桓联系呀,你们说了什么呀,泰桓最近怎么样了呀。

吃饭时,他会唠叨,他现在会不会又黑了啊,有没有和教练队友好好相处呀,一个人在韩国会不会孤单啊,去没去澳洲冬训呀。

吃完后,孙杨会送她回宿舍,路上是例行的,我好想和泰桓说说话啊,你就给我吧,我保证不会打扰他的,不会把他的电话外传的。

金瑞林默默地走回宿舍,碰地关上了门。

然而孙杨就是这么顽强。

难得的休息,约好和队员们一起逛街,在饰品店看到瞬间心动的首饰,却因囊中羞涩最终放弃,谁知,第二天孙杨拿着首饰放到自己面前,豪迈地说,瑞林,这个送你了。你说这……

收下首饰,默默走开。

搞得那段时间,教练看他们的眼神都不对,难道是教练以为我们在谈恋爱?

她想,朴泰桓三个字已经在自己的耳朵里听起茧了吧。

又是一个晚上,孙杨将她送到宿舍门口。

“瑞林……”

“不行。”毫不留情地打断。

“不,瑞林,你真的,听我说。”孙杨用坚定的眼神看着她,“泰桓曾说的,有人会在泳池边等他,那就是我啊,以前,我总想着,就算不能直接交流也没有关系,只要我的心意能通过媒体传达给他便已足够,但现在我真的不能仅仅满足于此了。媒体能传达的不及我真实想法的十万分之一,而且有些话我真的只想和泰桓一个人说。相信我,我带给他的只会是鼓励与支持,绝不会影响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的!”

金瑞林看着孙杨的眼睛,从里面看到了那种只会出现在赛场上,仿若只想拿冠军的坚定。

“我知道了,你回去吧。”她低下头,走进房门。

深夜,她犹豫再三,还是拨通了朴泰桓的电话。

“泰桓哥哥,还没睡呢?”

“嗯,刚刚洗完澡,正准备睡觉呢。”

“我,跟你说一件事啊……”她断断续续地将事情的前因后果讲了出来。

朴泰桓在那边沉默了很久。

“泰桓哥哥,我错了,我不该暴露的,但这孙杨,太难缠了,我明明已经不理他了,但他,死皮赖脸的……”

“林,你现在能让我和孙杨说说话吗?”朴泰桓的声音依旧温柔。

作为女人的第六感,金瑞林在那一瞬间感觉,自己貌似失恋了,可能,还顺手当了一个助攻。

金瑞林闷闷不乐地去敲了孙杨的门。

孙杨抱着parky开了门,才不承认前一秒还在抱着parky想着park呢。

金瑞林将手机递给他就跑开了。

简直,没眼看。

孙杨愣在原地,直到一个温润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

“sun?”

“pa pa pa park!”一时激动手机差点掉到地上。

朴泰桓在那边笑出了声:“give me your telephone number。”

孙杨此刻的脑海已炸成烟花。



———————————————————————

离秀恩爱不远了……离肉肉也不远了……


♪───O(≧∇≦)O────♪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