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沧海

谢谢你们赐予我的一场空欢喜

单箭头30题 又名sun的追妻记

今天早上大家都好气愤呀……作为一名专注发糖,微博只关注了小卧的人,想说大家不要因为别人而让自己不开心呀~所以私心开了这个三十题的坑,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完…大家来,一起嗑糖开心开心呀~

=============单箭头三十题==============



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广亚的孙杨,发现了正在热身的朴先生。

手臂努力地向上拉伸,使原本就纤细的腰身愈加不盈一握。

更过分的是,听着歌的朴先生,将手机插在泳裤里,从后面看,股沟都若隐若现。

于是脸红了一早上的孙杨,发现教练讲的话一个字都不记得了。


2.无法组织的语言

开始时两个人的英语都很差。

“ hi ,my park,I…I…you are my ……idol ,always……”

朴先生微笑着看着这个脸红的且语法错误的男孩。

“thank you.”

3.想拥抱你的冲动

第一次站上冠军领奖台,第一次战胜了自己的偶像。

孙杨大手一搂。

要不是在领奖台上,真的好想真正地抱抱my park呀。

4.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仁亚结束,该回家了。

但是好像再多看几眼park啊。

孙杨焦急地对助理说:“你快告诉他,明年世锦赛,请他一定要参加啊。”

没说出口的是,我会一直等着他。


5.我的嫉妒心

第一次和park一起在决赛上比拼,park的眼中却只有张琳。

在自己的泳道上看到park游过来,内心激动地几欲跳出来,一声park还未叫出口,却看到park穿越了自己的泳道,和旁边的张琳握手。

那是最强烈的一次,暗暗下决心以后一定会让你无法忽视我的!

6.只对我微笑可好?

my park 总是笑着的,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有多大压力,总是笑对他人。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坚强。

我想让你真正地开怀。

送上蛋糕的那一刻,看到朴泰桓笑的那一刻,孙杨暗暗得意,只有我,能让你真正地笑出来。

7.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不管是200,400还是1500,只要和你一起游,我就很安心。

只要旁边泳道有你伸出的手,我就很安心。

8.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

首尔的冬天,冷到彻骨。

孙杨紧了紧衣领,加快了步伐。

禁药的事让全球轰动。

但此刻,我只想出现在你身边,给你一个能依靠的肩膀。

他看到了一片漆黑中他的park那扇窗中透出的灯火。

像指引自己的灯塔,是前方唯一的彼岸。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