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沧海

谢谢你们赐予我的一场空欢喜

单箭头三十题 19-24 又名sun的追妻记

这部分,,虐中带甜~

-———————————————————————

19.请向我走来,一步就足够

多年之后,朴泰桓依然会回忆起那个首尔的冬天。

禁药,禁赛,媒体与民众的骂声,三层枷锁牢牢地禁锢了朴泰桓。

他躲在卧室里,用被子紧紧包住自己,像是这样,就能隔绝外界的一切声音。

手机的铃声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地狱的钟声,门铃的声音更是魔鬼的呼唤。

他什么都听不见。

直到深夜,他才敢偷偷看看手机,给家人回一两个报平安的电话。

就是那个夜晚,凌晨三点的首尔,自己的手机里50多个未接电话与一条未读信息。

上面写着,I believe you park,I am waiting for you.

他哆哆嗦嗦地打开门。

他的男孩,靠在门上,发着抖,睡得不安。

北京到首尔,几万公里的距离,有人替他走完,而他需要做的,只是跨出门,这一步。

20.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看着睡在门前的孙杨,朴泰桓俯下身。

轻吻落在了额头。

“sun,我爱你。”

只是在你醒来,我已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21.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声

park,其实我不想你一直对我笑着。我更希望你能在我面前哭,在我面前闹,对我任性,对我发脾气,我希望你的所有情绪都可以向我宣泄。

park,虽然我很幼稚,比你小,各方面可能都需要你照顾,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成为你依靠的避风港,能让你知道,不论如何,我都一直站在你这边,我们能一起对抗这整个世界。

park,等我们退役后,我们去一个谁都找不到的地方,没有媒体,没有包袱,没有舆论,就只有我们两个,和游泳相伴,这次,再无输赢,只有相伴。

22.当成玩笑说出口的真心话

情事过后,他们懒洋洋地躺在床上,孙杨的手慢慢抚摸着朴泰桓的背脊。

“park,我有时候真想将你揉进我的血肉里,让我们永远无法分离。”

“臭小子,又说胡话。”

“真的。”孙杨撅起嘴,嘟嘟囔囔,“或者我们去定制一套戒指,让全天下都知道我们在一起。”

还没等朴泰桓反驳,孙杨马上接道:“我的戒指是海豚形状的,内环中刻着PTH,你的呢,是鲨鱼形状的,内环刻着SY。”

“连钻石都没有,真不真诚。”朴泰桓刮了刮孙杨的鼻子。

“哈哈,这不是随便想想嘛~”孙杨嬉笑着吻住了他的唇。

23.是我不够优秀吗?

曾有人问过孙杨,他如今取得如此多的成就,简直是亚洲自由泳的领军人物,以前有想过自己会这么成功吗?

当时孙杨咧嘴一笑,想过。回答地异常耿直。

当然想过,在他第一次站着领奖台上时,自己就开始幻想,有一天能站着他的身边。

当他第一次忽视自己时,自己心里只有无尽委屈,是自己不够优秀吗?

所以,现在,我让他的眼里只有我了。

24.想要一味地看更多的未来

在禁赛最黑暗的时期,是孙杨印象中朴泰桓最无情的时期。

他能在一夜欢愉的清晨里,淡淡地对自己说:“你回去吧,sun,我们没有未来。”

他能笑着对自己说:“我们这样是在毁了我们的未来。”

“但是,没有你的未来,于我而言根本不是未来!”孙杨在一次清晨爆发了。

“park,我会为我们创造未来的。”孙杨吻住他的唇,“当我们的成绩无法被否认时,当人们的偏见无法掩盖我们的成就时,我们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爱情。”

“而现在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最起码现在,让我陪陪你好吗?”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