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沧海

谢谢你们赐予我的一场空欢喜

相知番外,肉肉~(上)

可以当独立的一篇肉肉看~


多少年以后,若叫中韩的人民回忆最令他们震惊的一届奥运会,毫无疑问,2020年东京奥运注定名列榜首。

如果只是亚洲的两个天才运动员在经历种种磨难困阻又同时站在领奖台上这个奇迹,似乎还不足以引起这么高的关注。

真正震惊他们的,是400米自由泳的颁奖典礼。

中国的游泳天才孙杨和韩国海洋男孩朴泰桓分别获得金银牌,至于铜牌,恐怕不会有几个人记得。但在此,为了叙述方便,我们就尊称他为,铜牌得主好了。

例行地奏完国歌后,记者们正期待着这次孙杨和朴泰桓又会有怎样的互动。

但接下来的一幕,恐怕连最富有想象力的小说家,都无法预料。

孙杨招手,让朴泰桓站上了冠军台,铜牌得主悻悻地正准备自己站上来。

然后他就听到了在场观众几乎突破天际的高呼。

干啥呢?铜牌得主停下脚步,一只脚还迈在冠军台上。

然后他看见了单膝下跪的冠军孙杨。

还有一脸震惊茫然外加脸红透了的亚军朴泰桓。

铜牌得主自觉地收回了脚步。

事发突然,话筒还来不及凑近,恐怕这世界上只有铜牌得主,才是知道这一段话的第三个人。

其实这段足足被世界人民猜测了几年之久的求婚词,非常简短。

“I will be with you,for all my eternal life.Do you want to marry me?"

“Always yes."

环绕比赛场时,孙杨再也没有顾虑,全场手都没有从朴泰桓身上拿开过。

铜牌得主表示,我可能不应该存在于此。


费力地躲过了记者,孙杨与朴泰桓终于回到了奥运村孙杨的宿舍。

此时朴泰桓还根本没有从这突发事件中回过神来,呆呆地看着已经牢牢套在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

直到孙杨的吻压了上来。


——————————

哪个大大教我……肉到底放在哪个网站………

尝试得快死掉的我……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