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沧海

谢谢你们赐予我的一场空欢喜

相随(一发完)


最近怎么说呢,,,一系列曝光的事情,内心复杂,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他们的故事,,永远比同人虐,却也永远比同人甜……

就是这么特殊的存在。



曾经我说,等你王者归来,如今明白,其实王者一直都在。

—————————————————

就像站在隧道里,看不见光。
——朴泰桓


心理理论表明,有抑郁倾向的人,都喜欢封闭狭小黑暗的空间。

如果关上门,拉上窗帘,就可以隔绝一切外界的喧嚣纷争。

但也会隔绝了阳光。

眼泪在现实面前,总是无用,所以更倾向于将其埋在心里,独自品尝。

心里总会有一个声音对自己说,放弃吧,坚持有什么用呢?去里约出一次丑?还不如就此退役,过着平凡的生活,还能当上梦寐以求的教授职位,去开启新的人生篇章。从此,再无泳池。

这个结局,正是官员们所期待的。

你排斥吗?



我非常相信他,从05年出道开始,从他最为我的偶像开始,这没有什么好避讳的,我非常希望他能回来。
———孙杨

初夏的天空,蓝得令人落泪。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里约之约,是否真的是自己太过自私,因为自己不用面对那重重阻拦,天真地希望错过那么多后,能里约再见,但如果实现这个期望的前提是,那个人必须放弃一切本该属于他的更好的未来,而去承受不该他承受的痛苦,你还希望他去里约吗?

决赛场上相遇,已然不可能,去就意味着再一次承受成绩不好所带来的舆论压力,就算这样,你也希望他去里约吗?

或者说,你相信他能冲破黑暗吗?

你相信游泳在他心中的分量吗?

你,相信自己能带给他的力量吗?


“遭到勒索的47分,朴泰桓放声大哭。”
——朴泰桓姐夫


“谢谢。”他扯起许久都没有上扬过的嘴角,确是透着落寞,“姐姐告诉你的吧。”

他没有答话,此刻所有的话语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从没有这一刻,这么想拥他入怀。这个寂寞的背影,已不知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你隔绝了外界,包括阳光,那我能否成为那个,可以让你依靠的太阳呢?

泪水沾湿了衣襟,用力得几欲泛白的手指。

他记忆中自己第一次在别人怀里号啕大哭。

流尽委屈,将自己的心事完完全全依托给面前这个人,一直,一直,相信着自己的人。

无助与痛苦,隐忍与坚持,从25米的短池到日本寒冷的冬日,从一个个官司到摄像机卡擦的声响。

就算如此。

就算如此。


“去里约吧。”

“去里约。”


我想要堂堂正正地接受一切挑战,想做一个无论何时都笑得很酷的人… 时间不是敌人,汗水不会背叛… 也许单纯的执着看起来很傻,但是执着于梦想就会成为英雄!
——朴泰桓


感谢我的每一位的对手,感谢你们的挑战与碾压,尤其是朴先生,我在广告里挑战你,你也没有生我的气。
———孙杨


人们总说,守得云开见月明。

人们总说,否极泰来,凤凰涅槃。

但我想说的是,其实王者,一直都在。


因为我的对手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对于我来说,最有影响力的对手,最伟大的对手,只有他一个!其他的选手可能都是一个过程。
——孙杨



“朴泰桓,我们约好了,东京见。”

“等你布达佩斯赢了我再说吧。”

“我会的。”


最好的答复,永远都是,我会赢你。

最好的礼物,永远都是,我等你。







—————————————————————
🐬🐬布达佩斯,等你们!






评论(2)

热度(40)